7-11  

 

防曬新革命!胜肽防曬大揭密?

 

 

你知道嗎?防曬不是只有「物理性」和「化學性」!

 

現今,二者優點合一的「胜肽防曬」才是主流,擁有二者配方的防曬優點結合,

加上「胜肽成分」與「海洋褐藻萃取」可以幫肌膚搭起多元防護隔離層,達到完美理想的防曬品境界。

其溫和的特性,較為敏感的肌膚,或是老人及幼兒也可使用。

 

已有研究顯示,造成肌膚老化的不是歲月,最大的原因是「光老化」,所有防曬的重要是絕對不可或缺的保養步驟。

 

如何挑選是一大課題!

 

Lily老師認為,防曬品要挑對予適合自己,才不會事倍功半,擦再多也只是安慰劑。

一般人皆知的化學與物理防曬各有其優缺點,Lily老師在寶佳美美麗研究院提出首創,

將兩者優點安全性與舒適性,結合植萃保養性能,

研發出1+1=8的「胜肽防曬隔離乳」,已在美學界引起新革命。

 

 7-11-3

 

Q:防曬係數越高越好?

 

ANO

市面上的防曬品系數從SPF20~99皆有。Lily老師的看法是,在一般日常辦公室或居家環境,

不必挑選超高系數產品。高系數的具有抗水防水作用的防曬品,適合長時間光線照射與戶外時使用,

例如外出旅行或遊玩時,係數越高,肌膚負擔也相對增加。

現在我們生活中有太多類型的光源,除了日光、燈光,各種電器、電子產品產生的光線無所不在。

不大可能滴水不漏,不需陷在高係數的迷思裡。

Lily建議一般只要SPF15~35間最適當,因為這個區間的數值已可以阻擋掉生活中93~95%易上以傷害,

沒能除掉的個位數,就用強化肌膚耐受度來對抗,

再配合隨身防曬配件,如帽子、傘、薄外套和好的保養策略就可大幅減少光老化問題。

 

 7-11-

 

肌膚水水戰勝光老化

 

Lily老師說,打造出完美的防曬機制,比起擦足夠的防曬產品還來的重要且健康。

首先要做到的功夫是維持肌膚正常含水量,特別是角質層,

當角質層維持28%含水量時,肌膚看起來不僅具有光澤透明感,

而且也象徵著肌膚健康正常運作,肌膚健康時,

自然恢復力強、代謝力快,美白的效果更顯著,自然而然光老化也不易接近。

 

敷面膜不等於補水

 

Lily老師要特別提醒的是,敷面膜不等於能補救流失的肌膚水份,正確的保養方式與正常作息

才讓肌膚可以自身由內而外水滿的基礎保養;過度敷臉,肌膚反而會失去自我調節能力。

最後要提一個常識,透明的防曬外包裝或是放在光線直射處,

是會影響原本穩定的防曬系數或變質的喔,

 

若是防曬品變色分層就千萬不要用,以免誘發其他肌膚問題

 

 

胜肽防曬隔離哪裡買?http://www.wandfor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美學教育*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